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飞度改装

提问
本田飞度改装发动机吗?本田飞度改装发动机吗?

“本田飞度的动力很赞,只要舍得踩油门,超车都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改装本田飞度的都不会换发动机。

本田飞度改装在中国犯法吗?本田飞度改装在中国犯法吗?

贴花不要超过全车的45就可以双排气管全部外围都可以改

飞度改装轮毂要多少钱?飞度改装轮毂要多少钱?

这款飞度如果改装铝合金轮毂的话,价格应该在1500元左右。

本田飞度改装多少钱?本田飞度改装多少钱?

本田飞度中控屏原厂的700多元,而新飞度改装中控大屏大概要10001500元左右。新飞度中控台就是驾驶室前部正副驾驶前面那个工作台,它是安装仪表盘、空调和音响面板以及储物盒、气囊

飞度改装轮毂多少钱?飞度改装轮毂多少钱?

这款车辆如果改装铝合金轮毂的话,价格应该在1500元左右

相关阅读
汽车喇叭什么牌子好?汽车喇叭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喇叭好1、建议买赛歌的,电装的声音很一般,毕竟赛歌是专业做喇叭的,质量等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2、事实上,无论哪款车,只要装上高频率的喇叭都很响3、有一些类型的车,则不

北京公司可以带车牌转让吗?北京公司可以带车牌转让吗?

可以转让的,目前这种办法是最流行的,只要是不用了之后还可以卖掉,转让了之后等于公司也要装让。

减震器用什么油?减震器用什么油?

减震器用的就是液压油,液压油有很多种类的。相关资料如下1、大型喷气客机采用的是磷酸酯液压油,冶金及铸锻液压系统采用水乙二醇液压油2、煤炉液压支架则大多采用水包油型或油包水型液

猎豹汽车自动挡怎么开?猎豹汽车自动挡怎么开?

猎豹汽车自动挡怎么开?1、开到想停车的地方,拉起手刹2、松开刹车,将档位挂到N档3、钥匙转到off档,断开电源4、将档位挂到P档5、拔出钥匙,无钥匙启动的话,关闭电源。

汽车内饰怎么清洗污渍?汽车内饰怎么清洗污渍?

汽车内饰的污渍可以用清洁剂溶解车内的脏物质,然后用毛巾擦掉,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下面详细说说清洗具体位置的步骤1、车中控位置清洗使用干净的软胶。选择此软件是因为车内的控制比较不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