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电动汽车

提问
电动汽车电机品牌有哪些?电动汽车电机品牌有哪些?

品牌还是有些多,其实呢制造电动汽车电机比较出名的有依思普林、蓝海华腾、英威腾,在行业中他们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电动汽车品牌有哪些品牌大全?电动汽车品牌有哪些品牌大全?

现在基本上各个品牌的车都有新能源,国内的比亚迪做的相对好一些。国内的,有北汽呀、比亚迪、上汽、江淮等都有新能源车,这些都是传统车企,新生车企也有,比如蔚来、威马、奇点、知豆等等也好

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怎么样?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怎么样?

现在国家正在大力推动零污染、零排放的电动汽车,所以和电动汽车紧密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肯定也有很大的潜力,北京基业达电气新能源事业部就是专门研发和销售电动汽车充电桩的

电动汽车电池寿命一般几年?电动汽车电池寿命一般几年?

在目前常用的电池中,镉镍电池湿搁置使用寿命23年,铅酸电池35年,锂离子电池58年,锌银电池最短,只有1年左右。电池的寿命有干贮存寿命和湿贮存寿命。这两个概念仅是针对

成功纯电动汽车怎么样?成功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如果你充电方便,并且不跑长途的话,建议电动,因为现在电动汽车补贴多,环保,并且加速什么的也不错。如果充电不方便,或者经常跑长途,那还是选择油,因为现在充电桩还没有普及。

奥拓纯电动汽车怎么样?奥拓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一般吧,低速没劲、高速跑不快,速度和电动二轮差不多快。为增加爬坡力度,只能增加电机瓦数,目前都到了1500瓦,非常费电,,而且电池也是不小的开支,干电池容量太小,水电池太重,并且用

轩逸纯电动汽车怎么样?轩逸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轩逸纯电动汽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电动汽车牌照怎么办理?电动汽车牌照怎么办理?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申请,是要求提供车辆指标证明文件、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资料、购车发票、购置税、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等当地要求的资料前往车管部门申请办理的。

电动汽车充电功率有多大?电动汽车充电功率有多大?

看汽车的电池容量而定,一般中小型电动汽车的容量是充满可以装18度电。如果6小时充满。那么等于1863千瓦。

电动汽车电池寿命一般多长时间?电动汽车电池寿命一般多长时间?

电动汽车电池一般可以分为铅酸电池和锂电池的,铅酸电池的寿命一般三年左右没有问题的,而且锂电池的寿命比较长七八年没问题,而且续航里程也长。

123456789
相关阅读
机动车号牌可以过户吗?机动车号牌可以过户吗?

车牌是不能过户的1、车辆可买卖过户他人,车牌跟人走,不能过户。2、过户车辆时,车管所会注销车牌,行驶证,受让方需要有在北京上牌资质,才能办理落后上牌手续。3、车辆登记人持有车辆满

车辆登记证书补办要多久?车辆登记证书补办要多久?

主要还是看你当地的办事效率了,效率高的话一两个小时足够了,效率慢的话一天左右,车辆登记证补办工本费15元,得要车主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原件才能补办。车辆登记证补办条件是1、机动车登

驾驶证换证异地可以吗?驾驶证换证异地可以吗?

这是可以在异地办理的,但是你需要有异地的户籍或者异地的暂住证。流程如下1、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2、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

宝来汽车后视镜怎么调?宝来汽车后视镜怎么调?

L调整左侧车外后视镜,前、后、左、右推旋钮即可将后视镜调整至合适位置。R调整右侧车外后视镜,前、后、左、右推旋钮即可将后视镜调整至合适位置。0中间位置。关闭车外后视镜加热器

网约车营运证怎么办理?网约车营运证怎么办理?

网约车牌照申请流程如下将牌照申请材料分别整理汇总,提交给相关交通主管部门、通信主管部门、公安机关、税务机关、人民银行、网信部门。材料内容繁多,申请流程复杂冗长,若未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