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电脑

提问
汽车电脑检测仪是什么?汽车电脑检测仪是什么?

汽车电脑检测仪是对汽车的一个检测设备。它与汽修厂现有PC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连接测车,硬件性能强大,运行稳定,操作方便,节省资金,提高电脑利用率,可在范围内的任意地方对汽车进行无线

汽车电脑版坏了修复大概多少价位?汽车电脑版坏了修复大概多少价位?

一般车子电脑板损坏到专业维修电脑板的地方维修。价格在500左右即可,如果内部损坏严重,就需要更换电脑版具体建议去检查一下。nbsp

汽车电脑编程多少钱?汽车电脑编程多少钱?

具体要看一下,你做什么编程,如果只是更换模块做编程的话,费用一般在400左右就可以了。

汽车电脑板烧坏了还可以开开车吗?汽车电脑板烧坏了还可以开开车吗?

一、首先看是那块电脑板电控模块,重要的是防盗、发动机或动力系统和网关,其他关系不大,其次动力系统有备用的跛行模式,仍然可支持行驶。二、专业的机构是可以维修的,但是一般都是更

汽车电脑板的作用是什么?汽车电脑板的作用是什么?

其实就是车上的ECU,电子控制单元,比如现在的电喷发动机,什么时间喷油,喷多少,什么时间点火,都是ECU说了算。在一些中高级轿车上,不但在发动机上应用ECU,在其它许多地方都可发现

汽车电脑检测仪使用方法及步骤?汽车电脑检测仪使用方法及步骤?

汽车故障电脑检测仪使用方法如下1、选好合适的故障检测接头,把接头先接上解码器连接线。2、然后将接头接到汽车的故障诊断座上,再用解码器的工作电源线接到点烟器上诊断座自带电源的可

汽车电脑板坏了的表现有哪些?汽车电脑板坏了的表现有哪些?

那就是没助力,没有ebd,没有abs,气囊不弹,回油慢,水温高了不报警,高级车会打不着火,等等。

汽车电脑板坏了征兆有哪些?汽车电脑板坏了征兆有哪些?

如果汽车电脑板坏了会出现的现象如下1、仪表盘会乱显示,或者颜色灰暗。2、行车电脑屏根本没显示。3、能电不能显示,也不能打火。4、甚至于连车门都不能打开。

汽车电脑烧了怎么办?汽车电脑烧了怎么办?

汽车目前都是电喷发动机,也就是说电脑ECU是汽车的核心,一般不容易损坏,除非撞击或者进入水了。如果是专业的机构是可以维修的,但是一般都是更换新的,因为维修后可能事故率还会增加。

汽车电脑板维修多少钱?汽车电脑板维修多少钱?

一般车子电脑板损坏到专业维修电脑板的地方维修。价格在500左右即可,如果内部损坏严重,就需要更换电脑版具体建议去检查一下。

1
相关阅读
醉酒驾驶撞死人怎么赔偿?醉酒驾驶撞死人怎么赔偿?

详细的赔偿只能看法院的宣布了。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1、死亡一人或者重

福克斯空调滤芯多少钱?福克斯空调滤芯多少钱?

汽车空调滤芯更换还是比较便宜的,修理厂大概在九十块钱左右,多数品牌的4S店更换空调滤芯也就是80150元左右了。自己也可以换,几十块钱买一个滤芯,换起来也简单

年检验车可以提前多久?年检验车可以提前多久?

可以提前三个月,包括到期月份,跨年度应该不能提前。1、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102令)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变速箱油什么牌子好?变速箱油什么牌子好?

那要看你是什么变速箱了。如果是叉车的是,一般美孚的ATF就挺好了。如果想用一般的话,国产的6号液压传动油。如果是汽车的,那最好使用原装厂推荐的油。因为对应每种变速箱里面的离合器摩擦

机动车检测站周六日上班吗?机动车检测站周六日上班吗?

一般而言,上班时间按国家规定周一到周五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周六周日不上班。但也有的地方周六和周日有值班的情况,如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