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面包车改装

提问
面包车改装烧天然气多少钱?面包车改装烧天然气多少钱?

要看改多大的,气瓶的大小是不一样的,最少3000元左右起步。

面包车改装拉货怎么处罚?面包车改装拉货怎么处罚?

没得到车管所审核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经营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

面包车改装空调多少钱?面包车改装空调多少钱?

在修理厂加装一个空调大概是需要15001800元左右,可以参考下。

面包车改装房车违法吗?面包车改装房车违法吗?

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房车,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

面包车改装房车合法吗?面包车改装房车合法吗?

不合法吧。目前任何形式的个人改装房车都不能到车管所合格的验车,无法验车就说明车辆不合格。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

面包车改装空调好吗?面包车改装空调好吗?

可以的,就是动力受点影响,看是在什么地区,如果太热话就装一个,花点钱人少受罪,中央的制冷效果好些,如果拉货弄个隔热帘装个前置也行。

相关阅读
13天籁空调滤芯在哪里?13天籁空调滤芯在哪里?

天籁的空调滤清器很难拆的,在主驾驶脚部,要把几块饰板拆掉才能看到。

车载录像机电源如何接?车载录像机电源如何接?

车载录像机连接电源的方法1、车载录像机考虑到各种车辆的电压伏不同,所以所有的使用都是宽电压,一般在832伏之间可以操作2、如果ACC没有连接,那么车辆瞬间启动的电压很可能会烧

离合器的作用是什么?离合器的作用是什么?

离合器,顾名思意,就是起到分离与合闭的作用嘛。也就是起到发动机与车轮传动装置的离合作用。也就是说当你踩下离合器,那么发动机的传动装置与车轮断开,发动机的动力就不会传到车轮上以驱

汽车划痕险自己碰到能索赔吗?汽车划痕险自己碰到能索赔吗?

以下情况下发生的划痕,保险公司对划痕险将不予理赔1、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驾驶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故意行为造成的损失2、因他人与被保险人或者驾驶人及其家属发生民事或者经济纠纷造成保

缸盖螺丝断了怎么办?缸盖螺丝断了怎么办?

方法步骤如下1.要看具体是哪里断了,如果发动机固定排气管螺丝断了,外面露出部分2.可以先用夹子看是否可以拧出,如果拧不到它上面的焊接螺母上,把它拧出来3.如果外面没有断,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