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新交通法

提问
新交通法无证驾驶无牌车怎么处理?新交通法无证驾驶无牌车怎么处理?

按照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及相关的法律规定,开车不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行车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即属于无资格驾驶的状态,即无证驾驶。根据《交法》

新交通法可以撞死人可以死刑吗?新交通法可以撞死人可以死刑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

新交通法c1能开几座车?新交通法c1能开几座车?

c1驾驶证最多能开几座车?根据我国法律规定,C1驾驶证准驾的小型载客汽车,乘坐人数需小于等于9人。也就是能开9座以及9座以下的车。那么,C1驾驶证能开所有的9座车吗?并不是这样的。

新交通法56条罚多少钱?新交通法56条罚多少钱?

违章停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第1款、《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3条第2款、第90条的规定处罚是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通常都是罚2

相关阅读
汽车发动机抖动正常吗?汽车发动机抖动正常吗?

不正常,一般是点火系统有问题。发动机能正常运转是靠的润滑和散热,汽车发动机发抖很有可能是却机油或者机油变质所导致的,发动机原装的配件和换上的是不一样的质量,质量相差很多,性能也差很

奔驰b200后视镜多少钱?奔驰b200后视镜多少钱?

奔驰b200后视镜多少钱?奔驰b200后视镜在网上卖200多块钱,如果去店里换的话价格就贵一些了。

小车方向机漏油可以修吗?小车方向机漏油可以修吗?

nbsp方向机漏油是密封件老化造成的,可以修,但是建议更换,方向机漏油的主要原因如下1、方向机的螺孔产生的漏油现象,可能的是螺孔发生了穿透,或者是在维修的时候螺孔使用的螺杆太

涨紧器一套更换要多少钱?涨紧器一套更换要多少钱?

要换正时皮带,安要求应该把水泵和涨紧轮涨紧器一起换掉,这叫正时四件套。全下来500元吧。否则,后边的三件任何一件坏了,引起的损坏就需要大修了。

机动车闯红灯罚款多少钱?机动车闯红灯罚款多少钱?

罚款200元,一次扣6分,法律规定1、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一次记6分2、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