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维护

提问
汽车维护应贯彻什么原则?汽车维护应贯彻什么原则?

1.首先是了解故障,实验故障现象,测试故障,咨询客户的故障发生的现象,症状,还有是否最近有做改装。2.故障的功能原理,可以用检测仪器根据上面的检测方提示同时自己查阅准备涉及该故障范

汽车维护分为哪三类?汽车维护分为哪三类?

1、汽车电工、汽车装饰美容,汽车钣金、汽车喷漆、汽车电控2、汽车营销、汽车前台接待、汽车评估3、汽车技师培训及挖掘机、叉车、铲车等工程机械维修与驾驶等专业。自主研发了汽车、工程

汽车维护与保养的目的是什么意思?汽车维护与保养的目的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车要定期的护理,虽然是机器但是总会报废的,维护和保养主要是为了延长器具的使用寿命。车辆维护保养制度如下1、完善车辆技术管理体系,建立货运车辆技术档案和管理档案,妥善保管,有

汽车维护保养的类型及工作内容包含哪些?汽车维护保养的类型及工作内容包含哪些?

汽车保养是指1、保持和恢复汽车的技术性能,保证汽车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可靠性2、它包含着很多学问,及时正确的保养会使汽车的使用寿命延长,安全性能提高,既省钱又免去,许多修车的烦恼

相关阅读
南昌车船税多少钱一年?南昌车船税多少钱一年?

车船税和车的座位和排量有关系。看你什么车的。1.6以下的300块左右。4.0需要4000块。

高速避险车道什么意思?高速避险车道什么意思?

高速避险车道是指1、避险车道是指在长陡下坡路段行车道外侧增设的供速度失控车辆驶离正线安全减速的专用车道2、避险车道主要由引道、制动车道、服务车道及辅助设施路侧护栏、防撞设施、

机动车环保标志哪里领?机动车环保标志哪里领?

在车管所领取,车主需要携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以及车主本人身份证,步骤如下1、到车管所核发点窗口提交相关资料车管所进行审核车管所核发分类标志并打印申领人员填写登记表申领

汽车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钱?汽车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钱?

1、直停车位划线法,宽2.5米,长5.0米5.5米,其中常用5.3米长作为规划尺寸首选,这样既能保证相邻2车停放后,宽敞打开车门,同时完全满足市面常见小车的长度。适用于单位、物业

汽车空调压缩机属于什么驱动?汽车空调压缩机属于什么驱动?

一般来讲,汽车空调的压缩机是靠发动机曲轴皮带盘通过皮带驱动的,发动机当然是烧油的,不过空调离合器是要用电控制啮合和分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