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路考

提问
大路考都考什么项目?大路考都考什么项目?

大路考考试内容如下1、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超车、2、让车、会车、通过路口、学校区域、靠边停车、3、跟车、掉头、变更车道、夜间行驶等。

路考科目三要收场地费吗?路考科目三要收场地费吗?

1、报名费包括在内,考试的时候是不得收费的2、假如是补考,就要交补考费,没有听过有场地费3、当然有例外,比如你要去考场实习,那么你要缴纳场地费。

e代驾司机是什么?e代驾司机是什么?

e代驾司机就是司机的升级版1、首先e代驾司机比普通司机技术好的多2、e代驾司机是比普通司机考试考多一些的3、e代驾司机是需要申请的,不通过是不可以代驾的。

科目三路考多少分及格?科目三路考多少分及格?

90分合格。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1、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2、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

科二路考多少分及格?科二路考多少分及格?

科目二考试车型不一样,通过分数也不同,具体的通过分数如下1、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驶类型,分数要达到90分2、其他准驾车型成绩达到80分3、科目

人工路考多少分及格?人工路考多少分及格?

科目三及格的分数是90分,不管是电子考还是人工考。科目三的考试内容大约是1、上车准备、起步2、直线行驶、超车、让车、会车、跟车、掉头3、变更车道、通过路口、学校区域、靠边停车

c1路考多少分及格?c1路考多少分及格?

需要90分以上才及格。考试内容如下1、上车准备、起步2、直线行驶、超车、让车、会车、跟车、掉头3、变更车道、通过路口、学校区域、靠边停车、夜间行驶等。

科三路考多少分及格?科三路考多少分及格?

90分合格。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1、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2、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

大路考都考什么内容?大路考都考什么内容?

考试内容如下1、上车准备、起步2、直线行驶、超车、让车、会车、跟车、掉头3、变更车道、通过路口、学校区域、靠边停车、夜间行驶等。

大路考和小路考什么区别?大路考和小路考什么区别?

小路考与大路考的区别如下1、小路考是在标准考场里,就常规的几个项目,比较简单考试时间比较短2、大路考是在公共交通道路上考,有很多路况有变化,比较考察驾驶员的技术3、前后左右也

1
相关阅读
济宁营运证怎么办理?济宁营运证怎么办理?

车辆营运证是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车辆的合法凭证,如果车辆没有营运证,那么就是无证经营,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黑车”。办理流程1、工商办理个体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2、办理道路经营许可

厦门汽车购置税怎么算法?厦门汽车购置税怎么算法?

汽车购置税的算法1、车辆购置税计税价格发票价1.17,然后再按10的税率计征车辆购置税2、比如购买车辆价格为10万元,缴纳的车辆购置税计算方式为10万1.1710,

荣威550日行灯怎么开?荣威550日行灯怎么开?

荣威550日行灯是没有开关的,启动车辆日行灯会自动开启,熄火就自动关掉。日行灯的好处如下1、汽车上的的日行灯,会有很多消费者认为它的主要功能是装饰,而事实上,这种配置对行车安全起

没有发动机号怎么查违章?没有发动机号怎么查违章?

可以根据你的车辆牌照,这个是唯一性,也是在车管所备了案的。完全可以查到是否有违章记录。

发动机多点电喷和直喷哪个好?发动机多点电喷和直喷哪个好?

没有那种更好的,看技术的成熟程度而已。多点电喷一般是喷在进气歧管里,直喷是喷到汽缸里面。多点喷射技术比较成熟。缸内直喷要比多点电喷先进,但现在能掌握这种技术的厂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