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蒙迪欧致胜

提问
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1、一般不管是手动变速箱还是自动变速箱,建议最长12个月或二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也有的车型的使用说明书上写着24个月或四万公里更换。但上述只是一般情况下的建议,受车况特殊,风沙

福特蒙迪欧致胜2.3油耗怎么查?福特蒙迪欧致胜2.3油耗怎么查?

进工程模式下,你可以看到最后100公里的油耗,以下为引用1、把钥匙退到第一个位置,然后按住OK键,不要松手2、然后钥匙转到第二位置,等显示屏出现TEST后松开3、最后进入TE

蒙迪欧致胜召回是换新方向盘吗?蒙迪欧致胜召回是换新方向盘吗?

蒙迪欧致胜召回1、召回只不过是一些改进2、新出来的车型都已经修改完成3、包括最早时候的断轴问题。

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换?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换?

1、官方是6W公里,建议68万公里换,一般情况下是不用换的2、6万公里一换,最多不能超过10万公里,正常情况下,建议4万公里做一次波箱深度保养,连清洗带更换,三到四瓶波箱油就

蒙迪欧致胜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蒙迪欧致胜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福特蒙迪欧V62.5的发动机号码的位置在发动机的机箱上即可看到。1、首部包括产品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和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但须经行业标准标准化归

蒙迪欧致胜2.3平衡轴怎么对?蒙迪欧致胜2.3平衡轴怎么对?

方法如下1、首先,可以先摆放左摆的方向,测量平衡轴和曲轴的距离2、然后向右摆再测,也可以测两前轮胎距离3、选择左测轮胎前方与轮胎后方与向右摆测出的距离要相同就行了。

蒙迪欧致胜2.3机油加几升?蒙迪欧致胜2.3机油加几升?

1、一般加到5升就差不多了,每次要买一桶四升的再加一桶一升的2、建议买机油时咨询你的车型所需量罐。然后不要将机油一次性倒进发动机,最好边添加边测量把蒙迪欧致胜自带的机油量尺

福特蒙迪欧致胜2.3怎么样?福特蒙迪欧致胜2.3怎么样?

福特蒙迪欧致胜2.3优缺点如下1、优点外形优雅,空间大,2850mm轴距成为同类车型的第一名,动力足,油耗合理,材料坚固2、其外形饱满圆润,车身整体呈流线型,棱角分明,充满了

蒙迪欧致胜召回更换几个气囊?蒙迪欧致胜召回更换几个气囊?

蒙迪欧致胜气囊召回1、一般气囊是用于在车辆碰撞后对车内人员进行保护的,气囊召回,一般是气囊出现问题2、碰撞后,气囊不打开未碰撞,气囊自行打开3、所以结合这样的情况,一般车辆

蒙迪欧致胜2.3油耗多少?蒙迪欧致胜2.3油耗多少?

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1、平时上下班跑一跑,油耗在每公里6.67毛2、主城区跑得多的话7毛以上3、高速的话,一箱油能跑850的样子。

1
相关阅读
车架号第十位B表示多少年?车架号第十位B表示多少年?

车架号的第十位,在大多数标准的车架号中,都是代表年份的意思,每个字母代表对应年份,每30年循环1次。车架号第十位为B是11年款的车。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好吗?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好吗?

还是可以的,不影响原车的风貌,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品牌,现在山寨品牌太多了

汽车起动机坏了好修吗?汽车起动机坏了好修吗?

这个修的话还是可以的,主要看修什么地方,一般建议换一个也不贵。起动机故障及其原因如下这个修字还可以,主要看修什么地方,一般建议换一个也不贵。起动机故障及其原因如下2、起动机不能

龟牌划痕蜡怎么用?龟牌划痕蜡怎么用?

划痕蜡蜡如何使用1、首先需要找一块细海绵,然后把划痕蜡涂在海绵上,如果没有你可以买划痕蜡的时候让对方送一个2、涂好后,车漆划伤严重的地方用水清洗,然后用湿布擦干,干了后直接用海

货车轮胎尺寸怎么看?货车轮胎尺寸怎么看?

1、货车轮胎规格,其直径可以减小轮胎常识有许多有用的信息被模制到轮胎的胎侧上。2、窄轮辋配窄轮胎一般在胎侧上所标示的胎宽。3、货车轮胎规格是指当轮胎安装到所建议宽度的轮辋时的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