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白色车牌

提问
ya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ya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2012式”军用车辆号牌,大写字母汉语拼音首字母的含义1、V原来“京”军委,四总部一级部门、Z原来“军”四总部直属单位二级部门2、K原来“空”空军,H原来“

hd开头的白色车牌是什么车?hd开头的白色车牌是什么车?

hd开头的这种白色车牌属于军方用车来的,是归属于海军的车1、HA海军司令部2、HB海军政治部3、HC海军后勤部4、HD海军装备部5、HE北海舰队6、HF东海

白色车牌红色字母开头是什么车?白色车牌红色字母开头是什么车?

该类车牌属于军车的牌照,第一个字母代表地方军区,第二个字母代表的是部门。nbsp

b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b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白色车牌是军车的车牌,字母B开头的代表的是北京军区,这个是北京军区的专用车牌。nbsp

白色车牌号k开头是什么车?白色车牌号k开头是什么车?

K表示省军区、卫戍区,这个是省军区、卫戍区的军用车辆的专用车牌号码。

kh白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kh白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KH白色车牌代表济南军区空军的车牌照。nbsp

bc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bc开头的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白色车牌指的是军用车牌号1、第1个字母含义B原北北京军区2、第2个字母含义C后勤、联勤部3、这个是北京军区后勤、联勤部门专用的车牌。nbsp

js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js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nbsp这种牌照属于军用车辆牌照。J代表济南军区,S代表交通运输部。连贯的是济南军区通讯或交通部门的车辆。不同颜色的车牌的定义是不同的1、白色车牌政治法律部门公安机关、法

白色车牌号sb是什么车?白色车牌号sb是什么车?

第1个字母含义S原沈沈阳军区,第2个字母含义B政治部,这个是沈阳军区政治部的专用车牌。

CB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CB白色车牌号是什么车?

这个是军用车牌,C是代表成都军区,B代表的是政治部,CB就是指成都军区政治部车辆的车牌。

123
相关阅读
汽车led灯怎么换?汽车led灯怎么换?

建议去维修店换,费用也不高,如果一定要亲自动手的话,需注意以下情况1、主要看灯泡的类型和灯泡的额定参数,可以在汽车手册中找到如何更换灯泡的方法2、更换灯的话要求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北京二手车可以过户到外地吗?北京二手车可以过户到外地吗?

北京二手车是可以过户到外地的。过户手续如下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户需要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2、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车辆的

发动机拉缸能修复吗?发动机拉缸能修复吗?

拉缸的车,需要进行发动机大修,也就是常说的“搪缸”,而且必须更换全部活塞环。是否会有后遗症不好说,关键看修车的技术如何,如果技术好,而且修车师傅责任心强,修完之后肯定比没修之前要好

科目三变更车道用几档?科目三变更车道用几档?

变更车道与挡数无关,挂到几档就几档变更,并道时要减速,科目三路考中的变更车道操作1、当听到语音提示“请变更车道”后,应打左转向灯大于3秒,同时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交通情况2、

6挡双离合变速箱有哪些缺点?6挡双离合变速箱有哪些缺点?

汽车双离合器优缺点1、换挡快,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时间非常短,每次换挡耗时只有0.2秒不到2、较为省油,双离合变速器因为消除了扭矩的中断,也就是让发动机的动力一直在被使用,而且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