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进水

提问
汽车发动机进水后会发生什么后果?汽车发动机进水后会发生什么后果?

上次下大雨,车停在车库给水给淹了,发动机杯具死了,不知道有什么影响?1、如果发动机只是混合了水汽从空气滤清器中进水,这个时候问题不大,我们只需要简单的处理即可,将空气滤清器、节气阀、气缸的水汽清理干净即可2、如果发动机进水较多,但是不影响

相关阅读
经典科鲁兹空调滤芯怎么换?经典科鲁兹空调滤芯怎么换?

科鲁兹空调滤芯的更换方式1、打开发动机舱盖,确认空气滤清器的位置2、轻轻掰开两个固定盒盖的卡扣,即可将整个空气滤清器的盒盖掀起3、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车型会在盒盖安装螺丝固定,

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汽车脚垫什么牌子好?

可以在网上购买专车专用的脚垫就行,网上有卖的很多品牌,选皮革的就行,众鑫这款可以。1、汽车脚垫是集吸水、灰尘、去污、隔音、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2、汽车

14年朗逸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14年朗逸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滤芯在副驾驶舱这一侧,位置刚刚好在手套箱的底部下沿,躺进副驾驶的地板上就能看见密封盖子,揭开盖子就能看见里面的空调滤芯了。

机动车违法代码1108?机动车违法代码1108?

机动车违法代码1108的意思是1、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没有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2、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

驾照科目四有几次机会?驾照科目四有几次机会?

据了解,科目四有5次考试机会,超过5次,你就要再重新报名啦,此外,科目四不过是不需要交补考费的。如果五次都不过,那不好意思,您只能重新交费从科目一考试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