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c2驾照

提问
c1c2驾照能开什么车?c1c2驾照能开什么车?

一般的轿车、SUV、MPV、小面包以及符合上述标准的小货车、农用车都属于C1驾照的准驾范围。除此之外,C1驾驶证还可以开C2(小型自动档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

c2驾照能开手自一体的车吗?c2驾照能开手自一体的车吗?

手自一体的汽车也属于自动档汽车。只要是不用踩离合器的,只有制动和油门两个踏板的,都属于自动挡汽车。所谓自动挡(AT),即是有区别于手动挡(MT)的说法,去掉了离合器的手动操作,并

c2驾照可以开手自一体车吗?c2驾照可以开手自一体车吗?

可以,手自一体的汽车也属于自动档汽车。只要是不用踩离合器的,只有制动和油门两个踏板的,都属于自动挡汽车。所谓自动挡(AT),即是有区别于手动挡(MT)的说法,去掉了离合器的手动操

在广州考c2驾照多少钱?在广州考c2驾照多少钱?

在广州考C2驾照就贵了,5千多到7千这个样子。有熟人说不定能便宜些,但估计也便宜不了多少。

合肥考c2驾照多少钱?合肥考c2驾照多少钱?

合肥考C2驾照价格大概3000到5000元之间,如果有熟人应该可以便宜些。

c2驾照最快多少天拿证?c2驾照最快多少天拿证?

如果每个科目都顺利一次性过的话,需要两个月左右。

枣庄办c2驾照多少钱?枣庄办c2驾照多少钱?

自动挡报名费是四千多,不过报这个的人都很少,很多驾照都没有,你要先去问清楚,看看哪些驾校可以学。nbsp

重庆学c2驾照多少钱?重庆学c2驾照多少钱?

重庆考C2驾照大概价格3000多,如有认识的熟人还说不定能便宜些。

深圳考c2驾照多少钱?深圳考c2驾照多少钱?

不同区域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相差很大,之前我学车报的是宝华的,6000块钱。

成都考c2驾照多少钱?成都考c2驾照多少钱?

成都考C2驾照价格大概3000多到5000多,有认识的熟人就便宜点了。

12
相关阅读
95号汽油一吨等于多少升?95号汽油一吨等于多少升?

95号汽油一吨等于多少升1、95号汽油的平均密度为0.737ml,一升1000ml2、大约1350升,95汽油的密度约为0.74千克升3、一吨1000千克,1000除

北京车牌转让多少钱?北京车牌转让多少钱?

1、众所周知,北京牌照交易仍然属于灰色地带2、没有明确的价格体系来确认车牌价值。这样,北京的车牌价格受市场供求的影响因素非常大3、此外,北京的地方政策对车牌交易价格的影响也很大

一汽大众4s店用什么牌子机油?一汽大众4s店用什么牌子机油?

1、4S店在各个地方都不一样。有用的美孚,嘉实多,也有用yacco机油的2、4S店里面的机油你也可以自由选择的是一汽大众专用机油,它们也有半合成或全合成。也有矿物油可以自由选择

货车油水分离器怎么放水?货车油水分离器怎么放水?

油水分离器下面有个突出来的旋钮,拧开它直到汽油出来就可以了1、如果汽油中存在水和杂质,燃油系统的零件会因为燃油里面的水腐蚀生锈,从柴油中除去水分对燃油系统无故障工作和延长使用寿命

北京限行尾号扣分么?北京限行尾号扣分么?

违反尾号限行规定,按下列标准处罚1、北京牌罚款100元,不扣分2、非京牌进京证不过期罚100块,不扣分,进京证过期或没有进京证罚100块,扣3分3、司机可以在3小时内将车辆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