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长城液压油

提问
长城液压油18升多少钱?长城液压油18升多少钱?

长城液压油18升价格在230左右,详细的价格还需去当地的厂家询问下比较好些。nbsp

长城液压油46号多少钱?长城液压油46号多少钱?

正品的长城液压油46号通常都需要2300块一桶,地区的差异可能有些地方需要2500也不一定,价格区域在2300到2500之间。

长城液压油多少钱一桶?长城液压油多少钱一桶?

不同地区价格有一定的浮动,长城液压油大概价格在2300到2500一桶,一桶170公斤。

相关阅读
发动机转速表其转速信号获取方式有哪几种?发动机转速表其转速信号获取方式有哪几种?

测量的方式一般分为三种1.电磁脉冲式2.霍尔效应式3.光电式。

汽车驾驶室进水怎么办?汽车驾驶室进水怎么办?

对汽车基本上不会造成大的伤害,最坏的情况就是水浸透到电路,油路,气路,那就会伤害发动机。但是如果不是特别多应该是没问题的,你开车检查下各个通路正常启动无异响就没问题。但是车体内进水

车辆强制险如何赔偿?车辆强制险如何赔偿?

强制保险的赔偿范围包括三部分死亡和伤残、医疗费用和财产损失赔偿,并引入定额赔偿制度,分为责任赔偿和无责任赔偿两类。相应的最大赔付金额不同1、如平安车险,如果被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

单行道逆行是自动拍吗?单行道逆行是自动拍吗?

电子眼是通过汽车车轮碾压路面感应线圈来触发拍照功能的,现在红灯电子眼都是地压式磁感应线圈的,有电子眼的路口在警戒线前后,都挖的有菱型的槽子,里头埋的就是感应线圈电子眼拍闯红灯的原

汽车免年检流程?汽车免年检流程?

汽车年检免检流程1、备好材料驾驶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车管所复印件1元交强险复印件1份环保合格证1张2、到车管所大厅信息处领免检申请书填写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