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哈飞汽车nav

哈飞汽车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哈飞汽车,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为中国微型车制造和研发的奠基者和先行者,是中国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截至2011年6月底,累计产销已达260万辆,其中出口突破20万辆。哈飞、松花江品牌均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哈飞汽车品牌主页
汽车气门坏了的症状与间隙的调整

汽车气门坏了的症状与间隙的调整汽车气门坏了的症状与间隙的调整汽车气门坏了的症状与间隙的调整

15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从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方面推荐

15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从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方面推荐15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从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方面推荐15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从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方面推荐

车上有划痕怎么办?自己动手修复,效果竟然那么好!

车上有划痕怎么办?自己动手修复,效果竟然那么好!车上有划痕怎么办?自己动手修复,效果竟然那么好!车上有划痕怎么办?自己动手修复,效果竟然那么好!

自己洗车,如何洗的和店里一样好?

自己洗车,如何洗的和店里一样好?自己洗车,如何洗的和店里一样好?自己洗车,如何洗的和店里一样好?

车辆不慎泡水,车险怎么赔?

车辆不慎泡水,车险怎么赔?车辆不慎泡水,车险怎么赔?车辆不慎泡水,车险怎么赔?

5种快速给汽车降温的方法,你选哪种?

5种快速给汽车降温的方法,你选哪种?5种快速给汽车降温的方法,你选哪种?5种快速给汽车降温的方法,你选哪种?

中级车排名中哪款车比较好?看看销量排行榜

中级车排名中哪款车比较好?看看销量排行榜中级车排名中哪款车比较好?看看销量排行榜中级车排名中哪款车比较好?看看销量排行榜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及检测方法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及检测方法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及检测方法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及检测方法

电动汽车工作原理与构造介绍

电动汽车工作原理与构造介绍电动汽车工作原理与构造介绍电动汽车工作原理与构造介绍

提个醒,车辆出现这几种情况,必须去做四轮定位哦!

提个醒,车辆出现这几种情况,必须去做四轮定位哦!提个醒,车辆出现这几种情况,必须去做四轮定位哦!提个醒,车辆出现这几种情况,必须去做四轮定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