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的传奇故事始于1910年,当年Cavalier Ugo Stella先生收购了Società Italiana Automobili Darraq公司的股份,这是一家法国汽车厂商设在意大利的分公司。阿尔法-罗密欧第一家工厂位于米兰西北郊区,公司名为“Anonima Lomba品牌主页

阿尔法-罗密欧的传奇故事始于1910年,当年Cavalier Ugo Stella先生收购了Società Italiana Automobili Darraq公司的股份,这是一家法国汽车厂商设在意大利的分公司。阿尔法-罗密欧第一家工厂位于米兰西北郊区,公司名为“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伦巴第汽车制造厂,上市公司),缩写成ALFA。

阿尔法-罗密欧

意式设计的先锋

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 ( Sergio Pininfarina),在年轻时就进入父亲开办的宾利法尼纳公司工作,从此踏入汽车行业。在父亲的公司任职期间,他为法拉利操刀设计了许多传奇车型,这也是他举世瞩目的成就。但他一直希望设计出外观时尚、价格更亲民的汽车。1955年,随着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款量产汽车Giulietta Spider的 问世,宾尼法利纳大师的梦想终于化为现实。

阿尔法-罗密欧

完美结合机械与时尚的艺术大师

弗朗哥-斯卡荣内(Franco Scaglione)被誉为汽车制造史上首屈一指的车身设计师。他曾为多个著名汽车品牌操刀设计,但真正奠定他设计师地位的经典之作,是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这款跑车造型优美,被誉为汽车史上的一代传奇。在进入汽车界之前,他曾从事艺术设计。因此,在美观与理性设计的取舍中,他往往更关注前者。他对美的执着追求在33 Stradale的设计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阿尔法-罗密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