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

德国巴博斯(Brabus GmbH)由Bodo Buschmann先生创建于1977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轿车改装公司之一。比AMG和LORINSER都晚,但是BRABUS后来者居上,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0000余辆。BRABUS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它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全世品牌主页

德国巴博斯(Brabus GmbH)由Bodo Buschmann先生创建于1977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轿车改装公司之一。比AMG和LORINSER都晚,但是BRABUS后来者居上,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0000余辆。BRABUS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它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出自BRABUS之手。

巴博斯

全新巴博斯 smart fortwo搭载了与普通版smart相同的0.9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调校并不相同,算是该系列发动机的高输出功率版。毫无疑问,这才是它与普通版smart的最大差别。据资料显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布局紧凑,进气歧管内集成了水冷式中冷器,并且采用小尺寸的低惯量涡轮来减小涡轮迟滞的问题。此外,为了更精确地控制涡轮转速,它采用了电控式旁通阀。

巴博斯

德国BRABUS(巴博斯)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从1977年到2011年35年历史,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

巴博斯

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