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自成立以来,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品牌主页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自成立以来,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已树立起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标致汽车集卓越、魅力和情感于一身,行驶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然而制造汽车并不是标致的全部历史。

标致

严谨&激情,诞生在汽车诞生之前早在第一次工业革命尚未完成的1810年,标致工程师就已将严谨的工业革命精神,贯彻在机械制造之中;而天赋灵感的标致设计师,更将艺术激情引入工业设计,从此冷冰冰的机械也能散发美学的温度。这不仅使标致在1889年成为汽车工业史上最有资历的奠基者,更在此之后的100多年间,让我们不断从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杰作中,见证严谨与激情同在一部汽车里诞生。

标致

标致与东风标致传承标致200余年品牌文化积淀,深谙严谨与激情完美结合的造车之道,东风标致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追求创新,以富有魅力和品位的设计,为“追求美感和愉悦”的消费者诠释全新的驾驭感受。历经十余年的深耕细作,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已向中国市场投放多款品质卓越的产品,旗下拥有508、408、308S、308、301等轿车及4008、3008、2008等SUV车型,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丰富的用车需求。东风标致现已拥有百余万用户。凭借其“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东风标致不仅赢得了中国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也为立足主流品牌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