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Q3、Q5、Q7、Q8、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品牌主页

奥迪是德国最悠久而伟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及高强劲动力的准则,秉承着进取,尊贵,动感三大核心价值,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的标志。 奥迪,前瞻的安全思考与成熟的领跑技术,致力于打造人、车、生活有机互动的生态圈,为用户创造出更值得信赖的美好出行生活!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始终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一汽与奥迪共同打造“多元开放,价值共享”的全领域合作平台,双方以价值链延伸为方向拓展合作广度,以创新研发为核心加大合作深度,以产业链协同共创为契机提升合作价值,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Q3、Q5、Q7、Q8、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