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进口)

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新款A系列计划于2005年秋季正式上市。新款A系列有两大款式:五门掀背型和首次在A系列中出现的三门掀背车型大全
官方指导价
23.28-31.28 万
生产厂商
奔驰(进口)
汽车级别
紧凑型
汽车车型
两厢
详细车型介绍
参数配置
车主问答
大众途锐传感器在哪

区弘益途锐主要传感器所在的部位如下:1、氧传感器:氧传感器装在排气管上,是用来监控燃烧后的气体来判断发动机燃烧是不是充分,混合程度是过稀还是过浓;2、轮速传感器:它主要是收集汽车的转速来判断汽车有没有打滑的征兆,所以,就有一个专门收集汽车轮速的传感器来完成这项工作,一般安装在每个车轮的轮毂上,而

大众途岳280tsi舒适版油耗多少

凡事看开大众途岳280tsi舒适版油耗是每百公里8L左右。汽车油耗主要取决于发动机技术,变速箱传动比,汽车外形风阻系数,以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发动机热转换率越高,其内耗就越低,能够把更多的汽油燃烧转化为发动机的运转做功输出。汽车油耗高的原因如下:1、所添加燃油质量太低:当汽车添加的燃油质量太低时

儿童安全锁标志怎么用

温绍辉儿童安全锁的使用方法是进入车辆后,将儿童安全锁开关打开即可。儿童安全锁标志是一个圆圈内有个小孩,双手朝上的图案。但不同的品牌汽车,儿童安全锁的标志也不一样,有的是文字提示。儿童安全锁(汽车儿童安全锁),是为保证乘车儿童安全的一种主动安全装置,防止车辆行驶过程中儿童从车内误开门而产生的危险。

速腾散热器对变速箱有影响吗

龙伟彦速腾散热器对变速箱有影响。汽车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冷却液在散热器芯内流动,空气在散热器外通过。热的冷却液由于向空气散热而变冷,冷空气则因为吸收冷却液散出的热量而升温。散热器的拆卸步骤如下:1、打开汽车的引擎盖,拆下位于散热风扇上面的进气管,卸下散热风扇;2、散热风

飞度转向拉杆怎么调

谁吃了我的馒飞度转向拉杆的调整方法如下:1、从方向机左右的横拉杆处调,一边要收紧一边要松开 ,这样方向盘就会调正;2、若方向盘差一个花键齿,也可以拆下方向盘,转一个齿的角度就可以;3、左右转向角度不一样,若做过四轮定位,方向盘角度会差很小,从方向机左右拉杆来调整,不会对转向角产生大的影响。

知识百科
电动汽车电池辐射对人体有危害吗?

电动汽车电池辐射对人体有危害吗?电动汽车电池辐射对人体有危害吗?电动汽车电池辐射对人体有危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