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

奔驰GLK级是一款面向城市精英人群的跨界SUV车型,以其硬朗的外形设计以及对细分市场的占据之心来到中国大陆,虽然相对与其竞争对手宝马X3晚出了5年时间,但是没有关系,因为从市场人群反应来看,有着不错的前景,进而会打破50-70万级别城市高端SUV一者独大的状况。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奔驰GLK车系共有2个车型:奔驰GLK 300 4MATIC和奔驰GLK 350 4MATIC,两个车型的外观内饰都一样,不同的只是动力,奔驰GLK 300 4MATIC 配备3.0升V6发动机,而奔驰GLK 350 4MATIC 配备3.5升V6发动机。

奔驰GLK

理论油耗:10.2-10.4 升/百公里,优 点:大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全新入门级别SUV,缺 点:高速行驶时胎噪稍大。

GLK的内饰秉承了奔驰一贯的豪华与精致,以直线为主基调,配以金属面板,科技感和运动感都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上深下浅的配色,使内饰动感之余又带点温馨,风格和设计很多部分都参照了C系轿车,从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排档座到中央扶手都几乎一样。

奔驰GLK

属于奔驰入门级SUV的GLK,实际上是以C-Class的底盘为基础进行开发,车身长/宽/高度与轴距分别为4528/1840/1698mm以及2755mm,尺寸和常见的CR-V及奇骏差不多。轴距达到2755mm,车内空间在和欧洲对手相比之下一点都不差。

奔驰GLK

GLK陡峭的A柱为前排乘客留出更多的头部空间,低平的地板也让腿部有更多活动空间,实际乘坐之后,前、后座都拥有合理的膝部空间表现。

奔驰GLK

动力,GLK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和3.5L。而入门级的GLK3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正常使用时,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会将动力轻柔地输出,发动机转速很难超过3000r/min,而一旦需要急加速超车时,变速器也会体贴地连降数挡以瞬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