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翔

领翔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USB接口等先进配置。与“SONATA领翔”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最能展现“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是“SONATA领翔”的动力性能,它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SONATA领翔”的最大亮点之一。

领翔

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进气歧管的长度和横截面积会根据发动机工况自动的进行调整,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

领翔

SONATA·领翔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 、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不过车况和保养项目不同保养费用也会有差异,SONATA·领翔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SONATA领翔”是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原点,通过“以人为本”的科技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除了企业本身的投入和精心打造之外,从定制设计到命名,从外观到内饰都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化风格,这更使得“SONATA领翔”成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定制的专属车型。

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