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风神AX7

新AX7配备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6T发动机基于PSA与宝马联合打造,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发动机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技术,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辅以全系标配的STT智能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L。

风神AX7

新AX7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自动泊车可实现水平、垂直车位的泊出及泊入,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距离0.5—1.8m,最小泊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自动泊车系统与盲点监测功能集成,可探测车辆后方两侧3米区域内是否有其它车辆接近,并及时发出警报,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风神AX7

新AX7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辅以全系标配的ESC、6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

风神A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