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

Macan S因采用了较低的仪表盘,并在A柱两侧增设了小三角窗,从而保证了前向视野的开阔,哪怕身材娇小的驾驶员仅需略微调高座椅,便能在四向方向盘的配合下,获得不错的驾驶坐姿。同时,Macan S有着偏短的前悬,而且在默认悬挂设定下有着可观的离地间隙,在老城区拐弯抹角时不用担心蹭到前唇,灵活车型主页

Macan S因采用了较低的仪表盘,并在A柱两侧增设了小三角窗,从而保证了前向视野的开阔,哪怕身材娇小的驾驶员仅需略微调高座椅,便能在四向方向盘的配合下,获得不错的驾驶坐姿。同时,Macan S有着偏短的前悬,而且在默认悬挂设定下有着可观的离地间隙,在老城区拐弯抹角时不用担心蹭到前唇,灵活程度堪比大众高尔夫,一点没有豪华SUV惯有的臃肿。

Macan

尾部的设计应该是最具有Macan自己独特设计的地方了,狭长的柳叶型尾灯看上去要比Cayenne的尾灯更加生动,同时与圆润的尾部搭配的非常协调。中央的PORSCHE和Macan的徽标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Macan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5秒。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5.2秒。

Macan

由于Macan在售车型均加装了原厂配置,同排量车型市场售价差异明显,在正式开始测试前,先简单介绍下Macan最热销的2.0T车型以及本次测试车的配置情况。目前,Macan 2.0T绝对大多数现车主要以“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为主销,“运动版”主要配置亮点是拥有“Sport Chrono组件”(能使整车0-100km/h加速成绩能提升0.1秒,并带计时器和Sport Plus模式);“风尚版”主要配置亮点则是拥有“BOSE音响”更注重驾乘舒适的感受。而两种配置的车辆总价,基本都能控制在65-7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