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它的国产化,不仅丰富了福建戴姆勒已有的商务车产品系列,也拓展、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大型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大型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梅赛德斯-奔驰凌特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优越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全方位的感应式电子车型主页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它的国产化,不仅丰富了福建戴姆勒已有的商务车产品系列,也拓展、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大型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大型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奔驰凌特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优越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全方位的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包括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系统、加速防侧滑等高效的安全保障系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旗下又一款融合高科技与尊贵设计理念的杰出车型,凌特的推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进入提升了整个中国轻客市场的品质。

奔驰凌特

国产凌特为国内消费者提供2种不同轴距,配合中国市场特制了3种不同车身长度,提供14座、17座和20座三款车型,来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买需求。凌特的轴距包括3665mm的标准版本和4325mm的加长轴距版两种,车身宽度为1993mm、高度为2420mm,均要明显超出在售的唯雅诺车型。

奔驰凌特

奔驰的载重汽车、专用汽车、大客车品种繁多,仅载重汽车一种,就有110多种基本型,奔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车生产厂家,其全轮驱动3850AS载重汽车最大功率可达368千瓦,拖载能力达220吨,1984年奔驰公司投放市场的6.5吨至11吨新型载重汽车,采用空气制动、伺服转向器、电子防刹车抱死装置,使各大载重汽车公司为这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