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LS

奔驰GLS系奔驰跨界的SUV。奔驰GLS将采用和ML级相同的4座式设计。和宝马X6以及未来的奥迪Q6相同的是,奔驰GLS也将会有一个倾斜的溜背车顶。奔驰GLS将可能定位在高端运动车型上,因此动力上将会配备V6或V8发动机。如果该级别推出AMG版本的话,将会搭载6.2升的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车型主页

奔驰GLS系奔驰跨界的SUV。奔驰GLS将采用和ML级相同的4座式设计。和宝马X6以及未来的奥迪Q6相同的是,奔驰GLS也将会有一个倾斜的溜背车顶。奔驰GLS将可能定位在高端运动车型上,因此动力上将会配备V6或V8发动机。如果该级别推出AMG版本的话,将会搭载6.2升的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

AMG GLS

奔驰gls级车型均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这算是同级别第一个采用9AT变速箱的车型。此次梅赛德斯-AMG推出的GLS 63 AMG车型搭载的是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gls搭配的依旧是增强型AMG SPEEDSHIFT 7速自动变速箱。AMG GLS

动力方面,AMG GLA 45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可达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AMG GLS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是经典的AMG家族式内饰设计,相同款式的方向盘,但造型更加的粗壮,3点和9点的部位还采用了用以防滑的翻毛皮材质,配备红色缝线。除了方向盘之外,空调出风口以红色饰圈替代了原先的银色饰圈,更加突显车内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