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

GLB上是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大灯,且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几何多光束大灯(5400元)。设计师还在矩形的大灯轮廓上,但加入了圆润的过渡,在两条双回旋状的LED日行灯的勾勒下,辨识度不错。单看侧面线条与轮廓,奔驰GLB与旗舰定位的GLS很像,如果忽略车身尺寸整整小上了两号的话。简约的线条配合车型主页

GLB上是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大灯,且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几何多光束大灯(5400元)。设计师还在矩形的大灯轮廓上,但加入了圆润的过渡,在两条双回旋状的LED日行灯的勾勒下,辨识度不错。单看侧面线条与轮廓,奔驰GLB与旗舰定位的GLS很像,如果忽略车身尺寸整整小上了两号的话。简约的线条配合上车顶的行李架,处处显示着阳刚之气,而车窗外围的镀铬饰条是点睛之笔,尽显城市SUV的精致。

奔驰GLB

动力系统,加上GLB以及奔驰A级,现在奔驰1.3T的动力系统将掩盖整个奔驰入门车系,进一步拉低“具有一台奔驰车”的本钱。尽管价格下降,但是与同级车型比较,挑选一台奔驰仍旧意味着你与“性价比”这类词语各走各路。真实值钱的,咱们都知道是那块三叉星标。

奔驰GLB

外观上它的造型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个车身看起来格外的敦实,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使用了两条粗壮的镀铬条进行横穿,配合着奔驰Logo有着别样的豪华感,两侧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内部灯组设计精美,在夜晚点亮之后照明效果出色,下包围使用了银色饰板,整个车头运动感还是挺不错的。

奔驰GLB

空间方面,该车的全车尺寸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在紧凑型SUV当中,尺寸属于中等水平,后排空间腿部距离有两拳有余,头部空间表现宽裕,整体乘坐起来格外的舒适,不过后排地板凸起有一些稍高,乘坐三人并不合适,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而且填充物格外的柔软,隔音降噪方面处理的一般,在高速行驶上也有着较大的胎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