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

阿斯顿-马丁DBX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并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237.80万元,而新车的推出也是迎合了当下的超豪华品牌SUV制造风潮。外观方面,尽管是SUV车型,但DBX依旧尽可能的保持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和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源自自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而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增车型主页

 阿斯顿-马丁DBX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并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237.80万元,而新车的推出也是迎合了当下的超豪华品牌SUV制造风潮。外观方面,尽管是SUV车型,但DBX依旧尽可能的保持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和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源自自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而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增加双通风口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体现出强烈的家族化风格和绝对的运动天性。

DBX

内饰方面,全车包满了双色皮革,并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作为概念车,中控台设计和现在的阿斯顿马丁量产车差异很大,极具科技感,仪表盘也是完全电子液晶显示屏。DBX

在造型经典的进气格栅内还设置了前置摄像头,为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功能提供支持。发动机舱盖上面还有两个散热口,并配有哑光金属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运动感的同时也让车头更显精制。

DBX

阿斯顿-马丁打造的首款DBX有着相当优雅的造型,同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Urus的激进和库里南的尊贵都有所不同。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但不乏凸显运动感的设计元素,更好的凸显了新车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