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9

DB9是一部经过“肌肉雕刻”的男人车,从极具金属质感的车身到颜色搭配和谐的内饰,尽现车主独到品味和高贵气质。迷人的外表更显示了阿斯顿-马丁DB9的特点。车身采用铝合金制造这就意味着他有比同类车型更加坚固的车身。DB9的方向盘称不上小巧但足够豪华,真皮包裹的手感细腻且舒适,而后面的换挡拨片由车型主页

DB9是一部经过“肌肉雕刻”的男人车,从极具金属质感的车身到颜色搭配和谐的内饰,尽现车主独到品味和高贵气质。迷人的外表更显示了阿斯顿-马丁DB9的特点。车身采用铝合金制造这就意味着他有比同类车型更加坚固的车身。

DB9

DB9的方向盘称不上小巧但足够豪华,真皮包裹的手感细腻且舒适,而后面的换挡拨片由镁合金制成,也是车上唯一可以实现手动换挡的地方。而精致的仪表盘带有拉丝效果,330km/h的表底时速并非用来唬人的,只要你够胆量完全可以用到至少91%的刻度。

DB9

动力与机械架构并未有任何更动,车上仍是那套Aston Martin专为DB9所开发的VH底盘,拥有高刚性且重量负担最轻的铝合金管状车架及铝合金车身,这套平台也被广泛运用在Vantage、DBS与最新的Rapide身上,加上独特的Transaxle后置变速箱设计,将85%的车重控制在前后轮轴之间,藉此提供均衡的前后重量分配并展现优异的操控特性。

DB9

其他配备,新款的20寸铝圈及银色涂装的煞车卡钳,已被小改款DB9列入标配项目中;内装部分仍维持Aston Martin多年来的传统,座椅、控制台、内门板等配件均使用高级真皮材质所包覆,但此次增加了新款纹路的内饰板选项,B&O音响系统也在选配项目中。In My Opinion风格可以是超跑的一种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