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天津稻香公园

达人无言评论(0)收藏

周末带孩子去哪里?似乎谁都知道没完没了的补习对孩子不利。孩子需要玩,需要更多的动手实践。想找一个既让孩子玩得开心又有学习收获的地方的家长,不妨去稻香公园,吃、喝、玩、学习一条龙搞定。

天津稻香公园

稻香公园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中盛路,占地面积达1300余亩,是一个以农耕为主题又结合现代科教的教育基地。 公园内最夺目的要数黄橙橙一大片的油菜花海,蔚为壮观,最受摄影爱好者喜爱的园地。其次是依山而起的层层梯田,漫步田间,只恨自己一时记不起一两首应景的田园诗。

天津稻香公园

这些稻田是可以供孩子体验农作的,父母可以带着孩子种地、摘菜、编稻草人。每逢周末,这里就是欢乐园,孩子门尽情嬉戏。

天津稻香公园

园区内孩子们不但可以采摘果蔬,还可以把自己摘的果蔬拿到园区的农贸市集交易。园内的萌宠乐园、小动物表演、“稻田小剧场”、VR体验、儿童游乐、“稻香研学”、手作体验等项目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

天津稻香公园

园区在护城河的环抱之内。园内的油菜花海、风车长廊、花海、稻草人等都是游人等打卡热点,呈现出一幅幅生动活泼的乡村画卷。

天津稻香公园

玩累类,可以去小吃街尝尝美食,家长们可以去休憩长廊休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估计是在园内搭帐篷野炊。一到周末,田间就到处搭起帐篷,一家老小,吃喝午睡都解决了。

天津稻香公园

这里也是吃货的天下,玩尽兴类,肚子饿类,怎么少得了美食呢。园内有各种特色农家菜、特色烤串、大锅炖、稻香小米粥等等,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