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达人田猛评论(0)收藏

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增城正果镇大力发展乡村休闲观光农业,不仅吸引了大量游客,推动了当地生态旅游发展,还促进了乡村特色产业的发展。就在湖心岛景区里,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走进桑果生态文化园,与家人、朋友一同体验农家采摘乐趣……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据了解,湖心岛桑果生态文化园是由湖心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伦教蚕种场于2014年合作建设,迄今已有5年。种植面积约100亩,桑果树上万棵。品种有大十、珍珠黑、珍珠白、长寿桑、四季桑5种,均引进自台湾。其中,大十占总种植面积5成,每颗桑果树的平均产量能达30—40斤。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在湖心岛桑果生态文化园里,看到一个个长圆形状,色泽暗紫或青红的桑果挂在枝上,显得娇小可爱,让人垂涎欲滴。据桑果生态文化园负责人介绍,两年前园内引进了新的品种,名为四季桑。四季桑味道甘甜,相比其他品种的的桑果产量高,成熟更快。一般情况下,桑果最佳采摘时期是3月到4月中旬,时间短暂,而四季桑11月就能抢先其他品种上市。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桑果园里成熟桑果,红色、紫色、黑色,像一粒粒颜色鲜艳的珍珠,悬挂在碧绿的叶子中,形成一幅多彩的图画。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

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是去摘果啦,湖心岛桑果生态文化园,一个个长圆形状、色泽暗紫或青红的桑果挂在枝上,让人垂涎欲滴,只要30元入场费便可以任摘任吃!桑果最佳采摘时期是3月到4月中旬,抓紧时间呀。

广州市增城湖心岛桑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