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

达人我心飘扬评论(0)收藏

刷屏小红书,出片率100%,48小时抖音点赞的长沙时空魔方展馆,吸引2000万人的眼球,拥有大场景营造可触摸、可进入、可任意玩味的真实4D炫酷场景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神仙展馆呢?一起来看看吧!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

魔方馆位于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是结合全息科技、裸眼3D、AR互动、灯光艺术等技术打造的网红打卡馆。艺术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以穿越时空秘境为主题,30+大场景能体验,风格多样:流浪地球、水晶矩阵、繁华瀑布、吐纳流光等等…利用vr特效,灯光镜面艺术,新媒体互动装置,是一个新媒体光影场景艺术的拍摄乐园。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

不用再去日本、武大了,时空魔方 “ 樱花谷 ” 亮相啦!一棵棵“樱花树”绚烂绽放,树下云雾环绕,每一帧都是仙境,少女心爆棚,在樱花树下拍照,随手一拍,都是迷死人的节奏。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

从空间配置到灯光效果,即使是对摄影一窍不通,在各个场景下也可以轻松拍摄出高大上的照片,超多的场景,或前卫,或复古、或可爱风格百变,一天不限时玩转这些项目,可以承包一年的美照。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

魔方展馆拥有几十个场景美仑美奂,如梦如幻。时空魔方展馆时尚的元素设计、巧妙的空间布局,仿佛巨型魔方般可以变换,再加上3D的特效,让你感觉与众不同的体验。不用到日本就可以在樱花树下拍照,穿梭在流浪星球唯美的天际,泡泡走廊感受泡泡落下的奇妙……每个场景都让你意犹未尽,赶紧拿出手机,留下美好的记忆吧。

长沙时空魔方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