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达人Dragon评论(0)收藏

法国有个普罗旺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一片花海让游客如置身浪漫仙境。普罗旺斯太远,北海道也不近,其实不必远去,西安周边就有美丽的“普罗旺斯”,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用薰衣草香装饰你的梦!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位于长安区鱼斗路和韦斗路交汇西500米路南。园内种植40余亩的法国蓝薰衣草铺成了一片梦幻的蓝紫色花海,一簇簇蓝紫色小花散发着浓郁的花香。薰衣草花田除整片花海带给你震撼的视觉冲击外,还有白色流体钢琴、红色异样蝴蝶、LOVE浮雕字体等一切浪漫元素。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时间转瞬到了六月,顶着大太阳在紫色的薰衣草,到花田中浪上一把,似乎成了每年这个季节都要做的事儿。薰衣草花田里面很大,而且花卉的种类也不少,园艺造型也很多,最主要的是薰衣草田全是成行成排的,很容易出片噢,天气好的时候晃眼就是普罗旺斯了。“和家人漫步在此,积聚爱的温馨回忆;与朋友汇聚在此,留下爱的青春倩影;同爱人徜徉在此,酿出爱的甜蜜芬芳。薰衣草花语代表着等候爱情,带着梦中的Ta,在凝结爱的聚集地告白,在花儿的见证下,走向爱的起跑线。”薰衣草花田场面壮观宏大,山水环绕。除了薰衣草,这里还有这里还设置有白色流体钢琴、红色蝴蝶等浪漫元素的景观,以及虞美人、蔷薇、向日葵等其他植物的种植,四季都能采摘,适合亲子游玩的绝佳去处。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园内种植40余亩的法国蓝薰衣草铺成了一片梦幻的蓝紫色花海,一簇簇蓝紫色小花散发着浓郁的花香,远远望去大片大片的花海在天空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这里薰衣草更像是纯自然的一片花海,除了大片薰衣草之外,这边还有不少格桑花。站在山坡上,眺望远方,一阵微风拂过,马鞭草摇曳生姿,童话般的蓝紫花迎着骄阳尽情绽放,花香拂面,周身充斥着只属于夏日的浪漫和清凉。薰衣草花田就花香醉人,除了薰衣草,还有许多波斯菊,看着远处的大风车,还有秋千、观鱼池、爱心树,十分浪漫,适合情侣拍照、约会。在这里看看花农荷锄在花丛,孩子荡着秋千戏耍在田间地头树荫下,游人结伴而行前来观光享受这世外桃园般的清新空气,观赏着薰衣草的风姿,很是享受。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在沣东农博园不仅可以徜徉薰衣草花海,还能体验采摘蓝莓的乐趣。这里种植有近40亩的蓝莓园,有近万斤蓝莓可供游人采摘。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土豆、西瓜采摘活动,同时引进大量娱乐设施,搭建一个迷你疯狂游乐园。其中包括儿童户外CS、跑马场、射击、水上步行滚筒、钓鱼、充气滑梯、亲子手摇船、机器人战车等众多体验项目。还有白天鹅、小鸭子,小马驹、小鸟等动物界的朋友也来凑热闹。尤其对于喜欢动物的小朋友,来这里绝对值,吃喝玩乐购一样也不能少,是游玩的绝佳去处!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

西安沣东农博园薰衣草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