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达人卓越评论(0)收藏

想要一个有趣的亲子出游方式,也想要对孩子起到一个教育作用,来阿狸田野农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有各种花园和牧场小动物,还有各种无动力安全游玩设备,无论是周末还是什么时候,都适合带孩子出游。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阿狸田野农场位于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柏杨村,主要以国内知名人物阿狸为主题打造的一个良好的田园乐园。集“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沉浸式体验、自然教育”为一体,为亲子家庭和其他游客带来了欢乐丰富的体验感。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在阿狸田野乐园,萌萌的治愈系阿狸从动漫世界来到了现实中,引得“狸”粉和游客们的广泛关注,随着阿狸一起入园,开启童话梦境,遇见田野童心。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一只红色的小狐狸,他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但他和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始终相信永远、相信童话,那些岁月里关于“狸”的故事,都筑成了真的房子,那就是阿狸的家,阿狸童话绘本场景复原。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各种网红拍照场景,造型任性凹。在花海中的透明吊桥任你拍,童话中的小房子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世界中。这里无论是餐饮还是活动、零售等,都融入了阿狸的主题,走进这,就像是走进阿狸的家,让孩子在这里感受书中的美好世界。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