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达人谁的影子评论(0)收藏

广州世外桃源生态旅游度假景区是目前广州北麓的第一纯生态自然景区,座落在广州北麓白云区流溪河道钟落潭寮采村内。毗邻广州2010亚运赛场项目之一“激流回旋”,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广东省绿道(流溪河绿道)2号驿站设立于内,百里流溪河在景区内蜿蜒穿过。一年四季,满眼田园风光,旖旎多姿。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景区占地33万平方米,陆续建成并开放的场馆包括:露天游泳场馆、特色美食长廊、生态公园、自行车绿道、垂钓俱乐部、亲耕农场、水果采摘区、花卉观赏区、五星级度假屋村、羽毛球馆、会议中心、镇民众康乐中心、中小学课外活动教育培训基地、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及流溪河游船观光等;同时也是多间摄影机构和广告公司的户外取景胜地。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七彩花田:在这片梦幻般的花海里感受到了浪漫的感觉,很自然地融入了这片芬芳。其中,有一种花紧紧的吸引了瞳孔——鱼龙草。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经历,总把它们衬托得像一盏盏点亮的灯,眼前浮现出远方村庄温暖的点点灯光,灯光前便是那一片片的鱼龙草。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自西向东蜿蜒贯穿世外桃源度假村北首,绿道驿站设立于此。风光优美、空气清新的沿河绿道,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专业骑行者和游客纷沓而至,已成为广州市最受欢迎的休闲骑行道之一。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湖岸长堤蜿蜒曲折,绿树鲜花环绕周边,亭台榭阁镶嵌其间,中心岛上绿萌映掩拂尘古庙,辽阔湖面碧波荡漾,湖边点缀片片荷塘。游人到这里春看桃花李白,夏观清塘荷韵,秋摘时令鲜果,冬赏梅花雪影,四季尽是自然美景和湖光山色。荷花湖确是一个避暑度假、休闲娱乐、观赏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生活的好乐园,让游客垂钓迷时忘器尘,荡舟深处见幽情。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广东省2号绿道(流溪河绿道)

四季提子园位于寮采世外桃源度假村,当地村民一致认同:凡是好吃的水果,必须有一个先决条件:自然生长至充分成熟!只有这样的果实,其积累的营养成分才足够,其固有的风味才会形成,才会好吃!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

水晶火龙果水源于流溪河,采用平接法嫁接繁殖,从不使用任何化肥,激素等,保证绿色、鲜甜、安全,是我们寮采村村民心血之果。现代科学研究分析成果表明,火龙果具备诸多对人类有益的成份,还有更多促进健康、美容、防病强身的元素。

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