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达人china评论(0)收藏

“巧克力开心乐园”是由欧丝曼策划、推广、运营的巧克力主题乐园。乐园位于浦东新区博成路,总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全园分为梦幻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童话故事剧场、面包音乐剧场、时尚主题馆、经典烘焙DIY学院、烘焙产业展示馆、中华五千年、主题商业街九大景区和其它娱乐景区。乐园是通过原世博国家馆八个场馆及三栋配套设施整改而成。全园由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童话主题馆、面包音乐剧场、时尚主题馆、美的烘焙体验馆、中华五千年馆、魔法商店街区八大景区和其它娱乐景区构成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乐园紧邻昼夜璀璨的黄浦江,在这里,欣赏到独一无二的面包打击秀,观赏到梦幻般的糖果世界,吃到形色各异的美食,近距离的与Hello Kitty、变形金刚、咖啡猫、蜡笔小新等知名卡通接触嬉戏,并且将申请多项美食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就是一个由巧克力搭建的开心集结地。在乐园里,游客除了可以一睹神奇巧克力世界的精彩之外,还能参与到巧克力制造过程当中,亲自体验它带来的魅力。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巧克力王国——艺术经典,百看不厌,高达10米,占地400平方米的巧克力城堡会给你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城堡的一桌一椅,一砖一瓦皆由巧克力精雕细琢而成。城堡外围U字型三面浮雕,搭配壁灯,彩绘,营造出欧洲古堡群的整体视觉氛围,为游客带去震撼的视觉体验。

甜蜜伊甸园——糖果物语,身临其境,糖果伊甸园,巧克力溪流糖果彩虹桥,巧克力瀑布三大主题构成甜蜜伊甸园。儿时糖果梦如实呈现。巧克力糖浆在这里汩汩流动,糖果搭成了一座彩虹桥,巧克力瀑布从高处倾泻而下……精致的花草、晶莹剔透、内部会发光的蘑菇、挂满果实的苹果树以及真人比例 的亚当与夏娃的实像,配合特殊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与绵绵蓝海遥相辉映。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童话主题馆——梦幻童年,触手可及,这里是由蜡笔小新、变形金刚、加菲猫、Hello Kitty等知名卡通形象组成的童话乐园。蜡笔小新的乐园、变形金刚的秀场、加菲猫找在这儿找到了安乐窝、Hello Kitty会跟你一起跳舞……游客可以近距接触喜欢的卡通人物,或者在专设的“童话故事互动专区”中聆听他们亲述的童话故事,或者和他们一起嬉戏,共同欢笑。

面包音乐剧场——巧妙搭配,艺术绽放,巧克力成为音乐剧的主题,面包不仅仅会唱歌,还能当作乐器。游客可以尽情享受魔术师对音乐舞台所施展的神奇的魔法,感受视觉、味觉、听觉、嗅觉一并冲击的魔幻场景。更有巧克力时装秀期待着他们的参与。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中华五千年馆——巧夺天工,震撼呈现,用甜品再现中华5000年的历史和文化,精雕细琢,巧夺天工。如果你抱怨“穿越”只是电视剧才有的情节,那不妨来到这里,因为你绝对会再次相信“穿越”!

魔法商店街区——甜意未尽,便捷齐全,一站式创意甜品美食店铺商店街,甜点、咖啡、礼品一应俱全,满足你千变万化的品味。无论你是喜欢治愈系的小清新,还是偏好重口的怪咖,总有一款能入你法眼。商店街设立各式面包、巧克力、糖果、饼干、蛋糕、咖啡、甜点的主题商店。设计精美的欧式主题店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并销售着世界独一无二的美食商品。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乐园里几乎所有的展品都是用巧克力、糖果、饼干做成的。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城堡,欣赏巧克力做的老爷车、沙发、雕塑,还有Hello Kitty、变形金刚、蜡笔小新等精致的巧克力-人物。而欣赏有趣的打击秀,或是品尝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披萨、饼干等食品,绝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乐园为游客营造欢乐、甜蜜的游园氛围的同时,也为游客展示了一副中西方文化的“双面绣”。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

上海巧克力开心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