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达人Xy评论(0)收藏

一天,Kitty下定了决心向家人和朋友们宣布:“我想造一个美丽纯真的家园,能让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随时能来做客、触动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开心快乐。为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我现在就要出发,开始寻找目的地的旅程。”Kitty的奶奶听了之后,说:“带上这个神奇的魔法指南针吧,他能帮助你指引方向。”就这样,Kitty拿着魔法指南针出发了。Kitty找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天,指南针明确地指向了一个地方。跟随着指南针的指向,看见了一片山峰此起彼伏、竹海荡漾的地方。只看了一眼,她的目光就再也不能离开,“就是这儿了!这里非常合适!”就这样Kitty决定在杭州安吉建造一个美好纯真的家园。为这片美丽的大自然添上她非常喜欢的一抹粉色。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欢迎来到Hello Kitty乐园,这是喧嚣世界外一个纯真、有趣、率性的角落,也是Kitty粉的心灵家园。卸下现实世界的层层伪装,敞开心扉,做最单纯的自己!Kitty这次不是一个人来的哦,还带了众多萌力四射的小伙伴,每一个都个性十足,卖萌无敌!Hello Kitty乐园位于杭州市湖州安吉县天使大道,交通便利,园内及周边拥有酒店、餐饮、商业、娱乐等多项配套设施。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Hello Kitty乐园,园区区域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优越,景色宜人,交通便利,园区内及周边拥有酒店、餐饮、商业、娱乐等多项配套设施。凯蒂猫家园包含六大主题区域: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凯蒂猫小院。每个区域都有主题人物、主题景观、剧场演艺、互动体验、游乐设施、餐饮和商铺。银润小镇商业广场同样精彩,涵盖美食、购物、娱乐等。整个园区将创意、温馨、快乐、梦幻与环保贯穿一体。凯蒂猫家园-- 让纯真绽放!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置身粉色世界,可别看花眼哦,精彩推荐在此呈现,更多美妙体验等你一起慢慢萌。缤纷摩天轮:从40多米高的天空俯瞰安吉竹海,一起体验萌力四射的华丽冒险。等到太阳下山,Kitty还会和小伙伴们点亮整个乐园,让坐在摩天轮里的我们触碰到超乎想象的浪漫和幸福,小心别撞到星星哦。梦幻剧场和各种精彩演艺、盛况空前的花车巡游,每一场都是奇幻美妙的视觉盛宴。 早就想和Kitty及众人偶、精灵亲密接触了吧?还等什么,现在机会已经来啦,快快加入这场萌醉大联欢吧!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Hello kitty乐园也是全球最大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每天流水线上产出各式各样新奇的玩具,送到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手上。而酷企鹅也穿上了帅气的衣服,成为了这里的大BOSS。这里是属于Kitty粉的梦幻世界,非常适合亲子出行,让孩子们畅享童趣。在这里没汹涌的人潮,这里更多的是一群跟你一样有着孩子般天真的粉红色的梦,在这里释放着自己的天真活泼,成为城堡里幸福的小公主。

杭州Hello Kitty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