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重庆大木花谷

达人緈諨评论(0)收藏

从“中国的普罗旺斯”到“世界的大木花谷”,从“花海经济”到“花漾经济”,重庆涪陵大木花谷景区,转身得“潇洒从容”,大木花谷为涪陵助力文旅“新作”,培育的绣球花成为扮靓城市的缤纷元素,也将“绣球花原乡”的浓情注入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高质量之中。

重庆大木花谷

大木花谷位于涪陵区双拥路大木乡,大木花谷以全生态、未破坏的大自然山林景观为依托,利用花谷两边的群山延绵、绿郁葱葱,将景区内各种花卉成片种植,形成百花争艳、山水相依的谷地花卉景观,并以此作为景区的主题及观光亮点。大木花谷是国内鲜见的高山花卉主题公园。

重庆大木花谷

花谷景区分为大木花谷、大木林下花园和大木岩上花园三大花卉主题公园:大木花谷占地8000亩,种植大面积花田花海,如冰岛虞美人、三色堇、向日葵、格桑花、硫化菊、一串蓝、鼠尾草、海棠等;大木林下花园占地1100亩,包括林下梦幻广场、岩石花山、月亮湖、音乐台、林下神龟、玫瑰梯田、九曲漫步道、瞭望塔、草坪露营地等。景区打造高山避暑露营地。

重庆大木花谷

花谷内从初春到深秋都有各色鲜花盛开,形成连天花海、山水相依的谷地花海景观,并且拥有从世界各地引入的上千种高山珍奇花卉,是全国花卉旅游典范之一。漫步园内,四季花香,凉风拂面,松涛阵阵,森林、奇石、鲜花、草地构成一幅幅绝世仅有的憾人美景,带来真正的森林之美,自然之美,成为涤清俗虑、放逐心灵、回归最本真美好的人间伊甸园。

重庆大木花谷

花谷春季有虞美人和蝴蝶花,夏季看向日葵,秋季则绽放一串蓝鼠尾草的蓝色花卉,在各个季节都能形成巨大的花海,结合悠远的山谷和天空,风光无限,景色让人震撼。除了花卉观赏,这里气候宜人,是休闲避暑的好去处。林下花园引入近千种珍贵花草,是重要的园艺园林展示场地。目前这里已建成绣球花园、杜鹃花园、岩石花山、玉簪园、蔓园、林下梦幻广场、森林音乐广场等多个景点,是一个能让你放逐心灵、返朴归真的世外桃源。

重庆大木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