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

达人HahAHA评论(0)收藏

童话森林乐园位于天府新区三星镇,是为儿童量身设计的游乐园,其核心设计理念是儿童娱乐天性和科学教育理念完美结合,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互动游戏的亲子空间,是小伙伴们之间共同玩耍、亲密交流、同娱同乐的活动乐园,新鲜安全的游玩场所。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

园区分为“大海梦想家”、“草原狂想曲”、“牧场之声” “大菜园小厨神”、“森林游乐基地”“未来飞行家”六大主题区,全方位为儿童打造综合性体验式亲子乐园。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

城市的孩子,大多专注于应试教育与特长培养,而“牧场之声”是大自然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鸵鸟为什么不会飞却能狂奔、鸡蛋从哪里来、龙虾生活在哪里、产奶的牛与耕田的牛长得一样吗、吃过猪肉见过猪跑吗,小羊驼到底有多高啊、梅花鹿真的可以抱着照相吗、白鸽真的会送信吗……一系列的牧场学习内容,让孩子在游玩过程中融入大自然牧场。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

乐园属于家长和孩子的情感空间。超大室内淘气堡 内含超大充气跳床、双层追逐通道、多彩滑梯等多项益智设施,在满足小宝贝走、跑跳、钻、爬等各种淘气动作的同时,也使全身大、小肌肉活动起来,有利于小宝贝身体发育。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

成都童话森林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