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南宁美丽江南农庄

达人十雨一辰评论(0)收藏

每当自己站在岁月的边上,细数着流年过往的时候,都喜欢以一种安静的姿态,还自己一个真实纯白的世界。多少人走散在转角处,不曾回眸浅笑;多少缘尘湮灭,不再有任何交集,多少繁华落尽,最终散落尘埃;多少尘缘如梦,不留此许痕迹。然而,江南,却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时过境迁后,物是人非时,有多少印象流转在南宁美丽江南的时光长廊里,成为永恒的瞬间!美丽江南农庄位于江南区沙井街道金鸡村五队大岸新村,农庄内三湾河自北向南潺潺流过。由于三湾河是典型的“变脸河”,使得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这里的野玫瑰遍地盛开,一片粉红,仿佛世外桃源、人间天堂。盛夏的雨季,中、下河段往往在一夜之间形成了一片湖泊,好一处水色天光的天湖美景。

南宁美丽江南农庄

游人可撑排泛舟,拾级探胜,绿洲寻趣。在枯水的时候,这里绿草如茵,仿若一片天然大草场,成为当地村民放牧的主要场地。农庄是一家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全新的农庄。农庄以田园游憩、休闲娱乐为主要目标,为游客提供住宿、餐饮、娱乐、会议的场所。游客不仅可在完全自然生态的环境下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活动,还可在山泉泳池里畅游。美丽江南农庄让各个年龄,各个阶层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方式。

南宁美丽江南农庄

农庄以田园游憩、休闲娱乐为主要目标。游客不仅可在完全自然生态的环境下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锻炼活动,还可在山泉泳池里畅游,南宁美丽江南农庄让各个年龄各个阶层的人们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方式。农庄虽号称为农家乐,但园区园内可赏景、可运动,可游山、玩水、赏花、观景、漫步、聊天,可钓鱼、休闲、烧烤、露营。农庄特有的自然风光,虽朴实无华,不多修饰,也浑然天成一处人间仙境。享受田园风光,感受世外桃园风情,就来南宁美丽江南农庄了!

南宁美丽江南农庄

农庄内有草坪,莽林、山峦、流水,摇曳的竹影有点像桂林漓江,而清清的流水又使你若梦回某个江南水乡,农庄利用庄园内山傍水靠的特点,打造了一种江南水乡、四季花海,南宁小桂林特色的景观。农庄特有的自然风光,虽朴实无华,不多修饰,也浑然天成一处人间仙境。享受田园风光,感受世外桃园风情,就来南宁美丽江南农庄了! 农庄是按“南宁里的桂林,邕江边上的漓江,梦里江南水乡” 打造的的一家南宁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新农庄,这里位置得天独厚,竹林滨水风光,有草坪,莽林、山峦、流水,被称之为“上天留给南宁人的最后一片净士”。

南宁美丽江南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