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重庆托马斯小镇

达人观沧海评论(0)收藏

快上车!托马斯小镇来了!萌趣十足的托马斯主题元素设计,被小火车包围的幸福,全方位的托马斯体验尽在其中,妥妥征服宝贝们和爸爸妈妈的心!

重庆托马斯小镇

《托马斯&朋友》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顶级儿童品牌之一,在英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地都是家喻户晓的儿童品牌。在中国,托马斯以其轻松活泼、积极向上的形象深受家人和孩子们的喜爱。重庆托马斯小镇作为中国首家和独家托马斯主题乐园,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孩子开心、父母省心”的家庭主题休闲场所。托马斯小镇位于渝中区袁家岗奥体路小时代梦想艺术乐园。是中国第一家托马斯主题乐园,适合2-12岁儿童,有10余种游乐项目,分为主题游乐区、多多岛餐厅、多多岛礼品店、乐学教室4大板块。

重庆托马斯小镇

托马斯小镇活动几乎场场爆满,成为很多小朋友追捧的热点。一大早人们就在门前排队等候,小朋友们早早就把小镇路线和游戏规则记在心里,一进小镇就直奔自己喜欢的项目。托马斯城堡、托马斯火车、托马斯4D动画城、玩具工厂、托马斯大舞台等九大欢乐项目,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重庆托马斯小镇

小镇是以动画片《托马斯&朋友》为主题的室内亲子游乐园,原汁原味地引入了动画片中的知名场景,如多多岛、提茅斯机房、纳普福特火车站等,共有20多个卡通角色,包括深受全球小朋友喜爱的蓝色小火车托马斯,以及他的朋友们——培西、詹姆士、高登、埃米莉等。托马斯小镇每天都有精彩的闯关大比拼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变身最萌小勇士,穿越“火”线而不能把铃铛碰响;需要完成与自己身高一样的大拼图才能获得闯关印章……完成所有任务的小朋友将赢得通关礼包,还能与首次现身重庆的中国火车头——勇宝合影。

重庆托马斯小镇

托马斯小镇打破了传统儿童游乐园的经营模式,更加注重培养孩子们结交朋友、与同龄人相处的社交能力,致力于打造孩子们的朋友圈。小镇与国内顶尖学前教育专家和戏剧表演专家共同开发定制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会勇敢自信、有责任心、善于解决问题、重视友情以及团队协作。托马斯小镇打破了传统儿童游乐园的经营模式,还会定期开展乐学活动,陪伴孩子们接触绘本、艺术、科学、体能竞技等领域,更加注重培养孩子们结交朋友、与同龄人相处的社交能力,致力于打造“孩子们的朋友圈”。

重庆托马斯小镇

托马斯小镇

重庆托马斯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