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南京银杏游乐园

达人田猛评论(0)收藏

银杏湖乐园位于江宁区银杏湖大道,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主题游乐项目,这里不仅仅有酷酷的主题乐园,还叠加了世界顶级的生态区。乐园内主要分为游乐区、儿童主题馆区、恐龙谷区以及生态休闲区。其中游乐区设置20多个大型游乐设施,包括海盗船、云霄飞车、360度陀螺式旋转的“摩天飞碟”、60米高自由落体设备等。儿童主题馆区设置4个3D电影院。恐龙谷内100多个恐龙,配以光电等设备,再现真实场景。生态休闲区种了许多樱花、杜鹃等。茶花、樱花、牡丹、梅花、桃花,和绿油油的茶园,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还有高尔夫球会,十分适合家庭前往游玩。

南京银杏游乐园

景区内有4个3D电影院的安徒生童话馆及专门为儿童设置的儿童主题馆,儿童馆内有碰碰车、青蛙跳、滑翔飞机、旋转蜜罐、海豚王子、糖果屋,机器人对战等多个儿童游乐设施。区内有一座以科普教育为题材的恐龙化石及80多只集声、光、电于一体的巨型恐龙组成的侏罗纪公园。银杏湖因四处栽种了净化空气效果的百年银杏树因而得名,园区整体设计围绕着“阳光、森林、空气、水;欢乐、健康、迎幸福”的主旨。环绕青山绿水,立体环绕式的云霄飞车,全长828米的“子弹列车”高空俯冲,像子弹一样飞速前进的列车速度,电影中才感受得到的快速场景从林密境梦幻体验,带你自由飞翔的美妙感觉,银杏湖好山好水开放式的刺激体验!

南京银杏游乐园

全高约30米的中国龙-中国梦(大冲刺)是整个景区的标志性建筑,龙的传人,代表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传承,龙是吉祥象征,龙头在顶峰,龙体盘绕山体,翻腾于云水之间,一颗绚丽的火焰龙珠在湖中华丽呈现。金龙威武的盘踞在石头山上,游客乘着船经水道悠游自在的做着梦,霎那间悬空盘冲而下,如巨龙般坚毅的精神。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当它每转一圈,世上就多了一对亲吻的恋人,因为天使就在摩天轮上,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直到最顶端,俯视所看到的一切,其实我们所要的幸福很简单。

南京银杏游乐园

园区种植了3万株茶花、1万株樱花和牡丹,成片的梅花、桃花,和着绿油油的茶园,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九曲十八弯的山路上,高大的雪松随着山势凸显出浓淡相间的层次感,金色的合欢点缀其间,银杏、柳杉等保健植物,棕榈、冬青等蜜源植物,爬山虎、紫荆等鸟嗜植物,百里香、蒲公英等芳香植物,都在这里“聚会”,鸟语花香,别有洞天。“金陵佳丽地,十朝帝王都。”位于银杏湖旁的高尔夫球会,充分利用其独特的自然人文环境、及千万株桂花、银杏,成为世界之最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银杏湖球场景致精美,由千年古树、千亩茶花观赏区、沙坑、果岭、倒影清晰如镜的水池、高低起伏的丘陵和球场特有的银杏树所绘成的图画。让你尽情享受挥杆之趣的同时,又被四周优美的环境所陶醉。

南京银杏游乐园

南京银杏游乐园

南京银杏游乐园

南京银杏游乐园

南京银杏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