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

达人鸿文评论(0)收藏

紫颐香薰山谷位于天府新区华简路。这里拥有大面积的纯正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鲜花绽放之时,紫蓝惊艳、满园盈香,是网红打卡拍照圣地,也有很多新人来此拍摄婚纱照。进入景区你就能看到香薰长廊,沿着普罗旺斯薰衣草田边缘,溯花而建的“香薰长廊”,宛若紫色海洋中的一条玉带,清幽中自蕴着典雅。在这里执手漫步其中,清风徐徐,花香阵阵,可将万紫千红尽收眼底。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

景区的另一亮点就是缤纷美地,也叫七彩花带。它是将七种不同种类和花色的植物种植在一起,形成一道靓丽的七彩景观,较为壮观的是其绵延不绝的美色,给游客带来视觉的冲击。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

最美人间四月天,香薰山谷花正浓。在微波粼粼的紫色花海中,观赏七色花带的和神圣。 观景台是柳叶马鞭草花田的绝佳观赏点。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

薰衣草绽放之时,紫蓝惊艳、满园盈香,一路芬芳,绝对不能错过。西南地区最大的香草基地,精心培育每一株香草。更有唯美大自然格局的我愿意?草坪婚庆区、最为独特的可同时容纳1000人的花海婚庆殿堂-紫颐中心,让婚庆极致浪漫。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

这里是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人文要素融合的典范。利用尖端科技打造的薰衣草花海,血统纯正,丝毫不逊色于普罗旺斯。绵延起伏的丘陵,漫山遍野的“紫衣”,锻造出一个浪漫的世界。徜徉期间,心神荡漾,恍若聆听一首法兰西悠扬的舞曲,令人如痴如醉。

成都紫颐香薰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