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玛莎拉蒂车怎么样性能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车这款车的性能挺好的:

1、玛莎拉蒂莱万特勇于冒险,永无止境。Levante采用开创性的Q4智能四驱系统,还配备先进的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包括五种行车高度和六种地形模式,提供多重性能和舒适选择;

2、玛莎拉蒂LevanteS是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前脸设计采用六边形直瀑式银色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两侧进气口采用蜂窝状设计,侧面还配备银色镀铬的散热口;

3、玛莎拉蒂莱万特骄傲的资本源于发动机舱里那台躁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标准版上,就拥有350马力、500牛·米的强劲输出。并可在6秒内完成破百加速。而LevanteS则更加激进,虽排量不变,但输出功率飙升至430马力,峰值扭矩更达5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无论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还是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在同级别中的动力参数都十分抢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形大气,造型别样,回头率高 4.4L V8发动机 和前后47:53分布,配合手动换挡拨片,保证驾驶乐趣和完美操控 内饰选材高挡,做工精细,质量一流 不过,空间不是轴距3025MM的车应该有的(主要考虑到前后轴分布,影响后座空间) 另外,它是一只油老虎。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的性能不错,玛莎拉蒂汽车的标志是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的一件三叉戟,这是公司所在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纳普秋手中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