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岳330豪华版有氛围灯吗

大众途岳330解答(1)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330豪华版没有氛围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安装,旗舰版配置有氛围灯。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能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气氛,营造情调,需要注意的是,灯光颜色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安全行驶。

汽车氛围灯的简介如下:

1、提升颜值,车内氛围灯最大优点是提高颜值,内饰不能改变,可以在车内的各处增加氛围灯。打开它,在中控台的线、门板上,柔和的光自然地附着在内部装饰上,看着感觉很浪漫;

2、照明氛围灯的灯源主要是LED灯,光线非常柔软,过渡非常自然,从深度浅。虽然光线不集中,亮度不大,但是毕竟是光,所以在黑暗的车厢里,多少会带来光,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还是能起到照明的作用。晚上开车容易犯困,车内很暗容易打瞌睡,但有氛围灯不同,起到提醒的作用;

3、安装氛围灯需要注意,氛围灯一般为LED型灯,灯的材质非常柔软,可以安装在任何一个位置。但安装也必须合理,通常安装在门板边缘的细缝、中控台下,安装的氛围灯的亮度不要过高,不要影响车辆的正常驾驶;

4、安装涉及很多线路,建议前往专业的维修店进行安装,不仅考虑到电路的布局,还要考虑负荷的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