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岳330加什么标号机油

大众途岳330解答(1)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330使用的机油型号是0W-40。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密度约为0.91×103(kg/m3)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

机油种类的区分如下:

1、半合成油是汽车机油的其中一种,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础油,即国际三类基础油调制而成的润滑油,是在矿物油的基础上经过加氢裂变技术提纯后的产物,它是由矿物机油、全合成机油以4:6的关系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纯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较矿物油略高,是矿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过渡产品;

2、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

3、普通矿物油,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