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混动电池寿命多少

本田混动电池寿命解答(1)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汽车的电池寿命大概是6-8年。新能源汽车电池组是有使用寿命的,根据不同的材料和日常使用的情况,电池组的使用寿命时长也不一样。比如磷酸铁电池,它可以循环使用2000次以上,充放电的倍率高,安全性方面也比较好,一般弯曲、高温、甚至穿刺都不会有问题。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介绍如下:

1、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但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2、新能源汽车包括有: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燃气汽车、醇醚汽车等等;

3、新能源汽车的定义:因国家不同其提法也不相同,在日本通常被称为“低公害汽车”,2001年以日本国土交通省、 环境省和经济产业省制定了“低公害车开发普及行动计划”。该计划所指的低公害车包括5类,即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以甲醇为燃料的汽车、排污和燃效限制标准最严格的清洁汽油汽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