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1款骐达智能型有几把钥匙

2011款骐达智能解答(1)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1款骐达智能型有2把钥匙。车钥匙没电了可以启动汽车,在设计一键启动功能的时候,已经提供了备用方案,能够保证即使汽车遥控钥匙没电也可以成功启动汽车。汽车钥匙没电了可以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把钥匙放在感应区上,没有电也可以启动汽车。

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如下:

1、电瓶电力不足冬季对家庭轿车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电瓶。在低温下,汽车的耗电量会明显大于其他季节。电瓶也会因为低温环境而变得电容量降低。使用时间长的电瓶,会出现初始启动电压低的情况。如电瓶表面黏附污油会使电压输出不稳,造成车身抖动的情况。及时更换新电瓶或对电瓶补充电,可以有效避免这一状况;

2、节气门积碳启动时燃油过稀,供油不良,还会出现燃油打湿火花塞的现象,无法正常启动,这是因以液体状态流入气缸,在气缸活塞上部产生积洼现象,当活塞上下运行时,燃油被抛溅在火花塞的电极上,使其无法正常工作,启动失败;出现上述情况,就说明你的车需要进行彻底的保养了,清除进气道、节气门、气缸的积碳了;

3、排气管冻结或者是气门积碳也会使得发动机启动困难,排气管冻结主要是由于汽车冬季使用频率不高,发动机燃烧后产生的水汽在排气管的某个部位冻结,而短途的行驶无法将这些冰融化,时间一长就会对爱车的启动和排气产生影响。使用热水浇化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