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1款骐达智能带天窗吗

2011款骐达智能解答(1)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1款骐达智能版不带天窗。汽车天窗安装于车顶,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同时汽车天窗也可以开阔视野以及移动摄影摄像的拍摄需求。

汽车天窗的作用如下:

1、汽车天窗能起到美观、透光、通风换气、装饰门面、降低噪音的作用。

2、在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尤其是停车的时候,在太阳下暴晒,车里的气温会很高,最快的降温方法是开窗通风,让空气流动起来,如果有天窗,那车内的空气交换会更快。使用这种方法比使用空调降温的速度快2-3倍,而且还节约汽油。

3、在冬天的时候,车内经常会起雾气,打开侧窗太冷,如果有天窗,打开天窗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4、在高速上行驶,因为车速过快而产生噪音,导致车内噪音分贝急速上升。这时候如果打开天窗,就可以迅速达到降低噪音的目的,能够避免因噪音带来的不舒适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