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学完时,多久可以考试了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学时为12个小时,一共720分钟,一天最多可以刷4个小时。分别是现场学习理论课4学时和网络自学8学时,只要达到要求就可以参加考试。所以最快刷3天,就可以预约科目一的考试。科一预约以后会在24小时之内受理。

科目一的考试内容:科目一试题主要由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内容组成。

科目一的补考要求:考试不合格,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本次考试终止,学员应重新预约考试。

科目一考试时间: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试卷共100题,包括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试卷由计算机驾驶员考试系统按照机动车驾驶证工作规范规定的比例关系随机抽取组合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