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三为啥一直未审核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三显示一直未审核的原因:

1、审核也需要3到7个工作日,所以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科目三预约条件是学时打满并且审核学时有效,还要在科目二通过的10天后才能预约。

2、交叉培训导致学时无效:比如科目一理论学习与科目二交叉培训,又或者科目一理论学习与科目四理论交叉学习,简单来说,就是一天内存在不同科目的培训导致学时无效。

3、照片与本人不符:由于拍摄的角度、姿态、化妆程度导致与报名照片相差太大,被系统认定为照片不符,导致学时无效。

4、学时不够的问题:因为车型不同,学时也不同。以c1驾驶证为例科目三:共计40学时。其中理论16个学时,模拟驾驶4个学时,实操20个学时(学员的理论培训时间每天最多可签4个)。 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可以问相关的驾校或者教练。

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5、考试状态异常,需修改

学员科目三学时打满了,并且科目二已经合格了,可是管理部门的考试状态异常,正常来说应该是科目二考试合格才对。所以这个时候,就要等管理部门修改状态,反馈正确的考试数据才能审核了。

一个正常的学员,当你打满学时以后,驾校便会自动上传你的学时至管理部门,等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你便可以上网预约考试,这个过程所需时间约3-5个工作日左右。

如打满学时后超一周尚未审核,可向驾校咨询,了解具体原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