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朗逸带天窗是哪款

解答(1)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全系车型除1.6L风尚版外,大众朗逸的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都带有天窗。其中有很多包括: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满逸版、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满逸版、朗逸 2023款 1.5L 自动五百万版、朗逸 2023款 200TSI DSG星空满逸版、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等等。

以朗逸 2023款 200TSI DSG星空满逸版为例,前脸部分,新朗逸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

保险杠也随着中网的改变做出了相应调整,贯通式保险杠拉大了新车的视觉宽度,降低了新车的视觉重心,让车身显得更加宽大稳重。依据款型的不同,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也有差别 。

其长宽高分别为(mm)4678\u002F1806\u002F1474,轴距为2688mm,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较好水平。侧面线条紧凑流畅,悬浮式车顶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组合。侧窗边缘全部背衬黑色隔断,与白色车身形成对比色的视觉效果。上腰线痕不明显,下裙带有明显的凹痕。

动力方面,搭载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力踩下油门踏板,前段加速稍有延迟,会逐渐达到加速的高潮。受限于小排量发动机,加速能力不是很强,但足以应付市区路段的日常通勤,但油耗相对经济。

(以上数据来源于大众汽车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